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(法新社洛杉磯8日電) 英國靈魂歌手山姆史密斯在第57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勇奪4個獎,是今天的大贏家,只是殺出美國搖滾歌手貝克這個程咬金,抱走最佳年度專輯獎。 天后碧昂絲(Beyonce)和美國歌手「菲董」菲瑞威廉斯(Pharrell Williams)分別在音樂界最大盛事葛萊美獎抱回3個獎。 22歲的山姆史密斯(Sam Smith)勇奪今晚4座大獎中的3座,包括最佳年度唱片、最佳年度歌曲和最佳新人,以及最佳流行專輯的殊榮。 山姆史密斯不久前還在倫敦當調酒師,他感謝去年愛上的男人,給了他寫出「陪在我身邊」(Stay WithMe)這首歌的靈感。暢銷金曲「陪在我身邊」講述一夜情的故事。 山姆史密斯對熱情鼓掌的觀眾說:「非常謝謝你讓我心碎,因為你幫我贏了4座葛萊美。」 公開出櫃的山姆史密斯努力不讓自己被定位為同志藝人,不走誇張的灑狗血路線,對私生活相當低調。 他在洛杉磯史泰博中心(Staples Center)大秀情感豐富、充滿靈魂的高音,和靈魂樂歌姬瑪麗布萊姬(Mary J. Blige)一同演唱代表作「陪在我身邊」。 山姆史密斯說:「錄製這張專輯之前,我想盡辦法希望讓大家聽到我的音樂。我努力減重,結果做出糟糕的音樂。」 「一直到開始做自己後,音樂才開始源源湧現,大家也開始聆聽。所以,謝謝大家接受做自己的我。」 貝克(Beck)以洗滌心靈的專輯「晨間時刻」(Morning Phase)贏得年度專輯獎,阻斷山姆史密斯橫掃4大獎項之路。「晨間時刻」以豐富的管弦樂編排圍繞著貝克的木吉他演奏。(譯者:中央社陳昱婷)
開箱~心得~好物~試用~推薦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影劇 音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cgazbgrof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